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1+X证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2月,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成功举行。近日,52名同学拿到了合格证书,其中陈浩等32名同学获得初级证书,陈瑞琪等20名同学获得中级证书。

针对我校考点首次举行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信息工程学院非常重视,认真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考前培训。经过严格筛选,选取37名同学报名参加初级考试,28名同学报名参加中级考试。其中初级证书一次性通过率为86.5%,中级证书一次性通过率为71.4%。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反映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的综合能力。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是指利用HTML、CSS、JavaScript、网页开发框架等专业知识、方法和工具将产品UI设计稿实现成网站的技能,可以从事的岗位包括前端开发工程师、小程序开发工程师、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前端架构师、高级前端架构师。拿到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就业求职中,多了一块敲门砖,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在同等条件下将被企业优先录取。

上一条:【1+X证书】“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下一条:【教学教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合作教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