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生涯逐梦 “职”点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求职管理讲座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李诗妍)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人才发展要求,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5月22日、25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邀请胡宇彬教授、冯志华教授进行求职管理指导讲座,21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胡宇彬教授以《求职面试技巧》为主题,从面试的原因、面试的礼仪、面试的形式、面试需要的知识背景、面试的考题形式以及面试的技巧这6个方面对如何参加面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学生列举了多个实际案例,将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面试技巧指导课。

胡宇彬教授开展《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冯志华教授以《求职简历制作》为主题,从个人简历、面试中的自我介绍以及怎么回答考官提问3个方面,结合真实面试问题对学生进行详细解读。最后还向学生传授了老冯面试三锦囊:揣摩考官用意、换位思考和考前分析。现场的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讲解,认认真真记录重点,兴致勃勃交流心得,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全覆盖全过程提供各项职业生涯服务,帮助同学们好就业、就好业。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考察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下一条:【师生技能比武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二级C语言”编...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