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考察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7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杨阳)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潘志安、李岚、杨阳、肖智兵一行到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受到院长王敏、副院长赵海波等的热情接待。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开设有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区块链技术应用4个专业,近年来该院在专业建设、教师竞赛、学生竞赛、承办赛项等方面颇有建树,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态势。

王敏介绍了软件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对软件测试实训室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软件测试赛项的备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发表达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技能竞赛、教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达成了合作共识。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学院2个项目获批2023-2024年度孝感市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立项   下一条:生涯逐梦 “职”点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求职管理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