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大赛】最美的年华 遇见最美的自己

日期:2016年04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4月25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最美的年华 遇见最美的自己”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团委相关同志、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软件技术、信息管理专业2015级全体同学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届微电影大赛自一月份启动以来,前后历时三个月。大赛得到了广大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纷纷参与其中,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策划、准备参赛作品。微电影大赛本着“文化源于生活”的视角,鼓励学生拿起手中的DV、摄像机、手机、相机等,来采集艺术的画面和片段,定格人生不一样的精彩,留下最美年华最精彩的自己。青年学生们通过参与比赛实现了自己的原创“导演梦”、“演员梦”,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感恩父母等方面的点点滴滴,形象、生动的再现了同学们入校以来所发生的变化,从侧面展示了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成果。参赛作品内容新颖、积极健康、富有创新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湖职正能量,展现95后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剪辑阶段,同学们运用了所学的专业知识(Photoshop、绘声绘影等软件)完成了最后的制作。

大赛本着“真实、客观、公平”的原则,结合网络浏览量、评审团评审两种方式最终评选出了“最佳金影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主题奖”等12项集体奖,还评选出 “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新锐导演奖”等3项个人奖,并颁发奖杯。校园微电影大赛,丰富了在校学生的文化生活,强化了学生专业技能,提高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本届微电影大赛建有专门比赛网站,所有参赛获奖作品都已上传优酷视频网站展播。

上一条:【技能大赛】信息技术学院选手在第七届蓝桥杯总决赛中取得优...   下一条:【技能大赛】寓学于乐精技能 奋勇当先争学霸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