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大赛】寓学于乐精技能 奋勇当先争学霸

日期:2016年04月21日  作者:  点击数:

4月13日晚,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届SQL知识争霸赛决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2015级全体同学等观摩了比赛。

举办SQL争霸赛,旨在增强软件编程学习的趣味性,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营造比、学、赶、超、帮的良好学习氛围,达到学技能、练技能、精技能的目的。本届比赛,3月底开始宣传启动,在2015级软件、信管专业12个班级迅速展开,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六个班级顺利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201506406班以答题累计总分250分的最高分数摘得本届SQL知识争霸赛的桂冠。

一直以来,信息技术学院通过开展计算机应用、软件设计、SQL知识争霸赛等寓趣味性、专业性一体的各类竞赛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

(SQL:结构化查询语言(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是一种数据库查询和程序设计语言,用于数据库中的标准数据查询语言,IBM公司最早使用在其开发的数据库系统中。1986年10月,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对SQL进行规范后,以此作为关系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标准语言(ANSIX3.135-1986),1987年得到国际标准组织的支持下成为国际标准。)

上一条:【技能大赛】最美的年华 遇见最美的自己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5年度湖北省“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喜获...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