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大赛】信息技术学院选手在第七届蓝桥杯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6年06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5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湖北职院信息技术学院选手高祥、刘丰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二等奖,王朗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三等奖。

第七届蓝桥杯大赛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报名,共有1200多所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的3,5000余名选手参加。湖北省赛区预赛于2016年3月成功举办,我校信息技术学院选派23名选手参赛,荣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9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高祥、刘丰、王朗三位同学获得5月赴京与3000余名选手展开激烈同台竞技的总决赛资格。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比赛规模覆盖全国,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深远的赛事,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分赛区选拨赛优胜奖及以上、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全国总决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进入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上一条:【技能竞赛】我校在第八届蓝桥杯(湖北赛区)再创佳绩   下一条:【技能大赛】最美的年华 遇见最美的自己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