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竞赛】我校在第八届蓝桥杯(湖北赛区)再创佳绩

日期:2017年04月14日  作者:王亮  点击数:

4月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8所高校参加了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比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选派25名选手参赛,分别荣获一等奖11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获奖率达100%,取得了历史性重大突破。湖北省一等奖获奖人数44人,我校占一等奖获奖人数四分之一,位列全省第一,其中李耀志、左文达、李立、周士钦四人更是包揽了一等奖总成绩的前四名。获得一等奖的李耀志等11名同学将代表湖北省于5月份,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比赛规模覆盖全国,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深远的赛事,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分赛区选拔赛优胜奖及以上、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全国总决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进入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能取得如此成绩,与学校和院系的高度重视,以及师生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2016年12月,信息学院对2015级和2016级99名学业优秀学生进行了校内首轮测试和评选,确定29人进入第八届“蓝桥杯”首轮培训班,由信息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李岗、朱运乔、王亮等利用晚自习、周末等业余时间给参赛选手授课,让其不仅明确大赛的难点和复习重点,更给了他们信心与鼓励。2017年3月,确定25名同学参加湖北赛区比赛。日常规范严谨的教学管理及丰富多彩的综合素质课程提升,练就了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自主学习能力,是比赛成绩取得的保障。

衷心祝愿参加决赛选手在5月份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文/图:王亮)

上一条:2016​年度学生技能竞赛获奖项目   下一条:【技能大赛】信息技术学院选手在第七届蓝桥杯总决赛中取得优...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