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孔方)为做好软件技术产业学院建设工作,2023年2月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线下出席,并邀请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区副总经理李爽、职业教育事业部解决方案咨询部副部长刘宁线上参加,湖北区域经理潘西线下参会。

会上,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李爽、刘宁、潘西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八个维度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模式、建设内容、预期成果等;信息工程学院介绍了高水平软件技术专业群的建设需要、急需补强的短板等,院企就产业学院如何建、如何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部门协同,方式灵活,系统思维——扎实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下一条:副校长胡昌杰带队赴孝感市高新区走访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