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副校长胡昌杰带队赴孝感市高新区走访调研

日期:2022年08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扩展岗位来源,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26日,学校副校长胡昌杰带队赴孝感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副校长胡昌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华辰凯龙电力、华工正源、锐翰科技、孝软网络科技和楚航电子等部门和企业。园、校、企三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大交流合作力度,持续加强园、校、企联动、共同发展,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达成共识。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