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信息技术》课程“解剖一堂课”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孔方)为认真落实学校“深教改强质量”行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5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信息技术》课程“解剖一堂课”活动。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副处长龚洪浪、代灯华、教学督导邹忠武、董协平,计算机实训中心主任沈平,公共课部副主任熊世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副院长王斌和龚雄涛、软件技术专业群带头人李岚、公共信息技术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王亮等相关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解剖组在天工楼7B601机房对熊艳红老师讲授的《信息技术》课程进行了听课,并组织学生现场问卷评价。活动第二阶段,解剖组到知行楼8208会议室进行深入解剖和研讨,魏华、王亮、李岚、熊世明、邹忠武、董协平、龚洪浪等从教案、教学资源、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岗课赛证、课程思政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诊断建议。

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强调,“课堂革命”与“解剖一堂课”是有机整体,要真正在“革命”上下功夫、见真章,教师的教法要创新,突出学生主体,重视岗课赛证有机结合,贯彻职教思想,体现责任心、敬业心与工匠精神,要在做好基本功的前提下,积极打造“四有”“四动”“四融”“四特”课堂。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表示,学院认真接受解剖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以闻过则喜的态度进行诊改,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坚持理念先行、务求实效,完善机制保障,做优课程标准,做实教研活动,做细教学安排,做严教学管理,奋力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上实现新突破。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子荣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   下一条: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