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肖智兵)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Java软件开发C组个人赛获奖结果出炉,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参赛学生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获得省级一等奖的选手将于今年6月10日,继续征战全国总决赛。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实践教育,推动教学质量提升,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科学严格备赛。

“蓝桥杯”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获得教育界的高度认可,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信息技术》课程“解剖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软件技术专业推荐队荣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