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我院软件技术专业推荐队荣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二等奖

日期:2023年04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杨阳)4月26日至28日,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8个高职院校的推荐队和抽测队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推荐队(邱智康、刘金鹏)荣获二等奖、抽测队(蔡棕彦、江露露)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团队赛,推荐队和抽测队分别由2名选手组成,要求2名选手在5小时内分工协作完成五个任务:单元测试、功能测试、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接口测试,考察选手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单元测试要求编写测试应用程序;功能测试要求设计测试用例;自动化测试要求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性能测试要求进行脚本录制/添加、参数设置、场景设计、场景运行、结果分析等;接口测试要求进行脚本设置、参数设置、接口执行等。

成绩的背后是努力和坚持。本次“软测测试”赛项,是湖北省的新设赛项,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从2021级学生中选拔邱智康、刘金鹏作为推荐队选手,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拼搏、刻苦训练;抽测队选手蔡棕彦、江露露在较短时间内积极备赛、永不言弃,实现了预期目标。成绩固然重要,但精神更加珍贵,学好专业知识、刻苦练好技能、培养工匠精神、注重团队协作、磨炼坚毅品格、积极面对挑战,才是学习和竞赛的初心和真谛。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技术》课程“课堂革命”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