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技术》课程“课堂革命”研讨会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王亮)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信息技术》课程“课堂革命”研讨会。本学期讲授《信息技术》课程的20余名专兼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龚雄涛主持。

会议开始,主讲教师魏华在天工楼7B601机房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信息技术》公开课。课后,听课教师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本次课的亮点,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龚雄涛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研讨会对于落实人才培养、深化《信息技术》课堂教学改革有着重要意义。《信息技术》课程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要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要更新教学内容,从以传授计算机基本操作向培养学生计算思维、信息素养、提升计算应用能力转变。并就《信息技术》课程的日常教育教学规范进行了重点强调。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我院软件技术专业推荐队荣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解剖一堂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