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密切校企合作 赋能“三教”改革---信息工程学院与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2023年04月05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杨阳)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4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线上学术交流活动。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毛康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杨阳、李明等专业教师,11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毛康宇首先通过展示实践项目,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电子电力产品在信息技术、新能源、工业、电力行业、交通、军工等领域的应用,详细分享了C语言在嵌入式开发中的实际应用及前沿开发技术等,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见识、感受了信息技术的巨大作用、激发了学好专业的信心热情。杨阳介绍了当前热点ChatGPT,对其运用的新技术RLHF(Reinforcement Learning with Human Feedback,即基于人类反馈的强化学习)等进行了深入介绍。

本次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深教改 强质量”系列活动之一,将为学院进一步做好课程体系重构、课程标准制定、教学内容选取、模块化教学设计实施等奠定基础,为深化“三教”改革赋能。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解剖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