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付金灵)3月23日上午,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宝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潘志安、副院长王斌、龚雄涛、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交流活动。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网络安全实训基地以及计算机实训室。交流会上,潘志安对张宝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密切联络沟通、加强交流互鉴、共谋合作发展,共同提升教育工作实效。王斌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实习就业、产教融合、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情况。计算机应用专业教研室主任曹雁、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亮分别就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大数据专业建设作了介绍。

张宝华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他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了解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考察组还分别与《Linux操作系统应用》《程序设计语言(C语言)》2门课程建设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共建、教材选用、MOOC选用等达成了共识。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密切校企合作 赋能“三教”改革---信息工程学院与大禹电气科...   下一条:聆听高端演讲,开拓眼界格局——“网络安全名人讲堂”活动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