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课堂革命】积极探讨稳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作者: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校南校区知行楼8208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第二次“课程思政”集体教研活动,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思政教师、信息技术学院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团队负责人曹雁就《网页制作基础》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目标等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团队成员在专业课程教学、辅导员听课助讲、课程思政教师听课助讲等介绍了具体实施情况。在集体研讨过程中,大家就如何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如何在课堂中巧妙融入思政元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在专业课堂教学中隐性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在教学过程中达到课程思政润物无声的效果。

上一条:【技能比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运指如飞”文字录入比赛   下一条:【1+X证书】“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