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致2020年全体毕业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各位同学、各位家长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袭击,2020年我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时期,随着疫情形势趋于缓和,我们迎来了毕业季。根据上级的相关文件精神,经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学校拟于2020615日起分批安排学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

当前境外“新冠疫情”继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为了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安心学习,我们需要全体同学、家长配合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1.学生在返校前请提前申领“湖北健康码”和核酸检测,并确保返校时“湖北健康码”为绿码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2.学生应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报到,不得提前或未经辅导员批准擅自返校。学校将按要求分批安排学生报到,报到前学生须如实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并提交给辅导员,经辅导员审核批准后方可返校。

3.返校时请自备足够的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有条件的建议乘坐私家车返校,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及作为学校审核依据;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报告并就医。

4.学生到校后应及时给班长、辅导员、家长报告到达信息。

5.学生在校期间应严格遵守防控纪律,带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聚餐,积极配合校园防控管理。

6.学校因防控需要将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返校后应尽快办理毕业手续后回家,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得滞留在校,请家长了解学生动态,确保学生按时回家。

7.不愿意返校或各种原因不能返校的学生,请配合辅导员做好网上毕业手续的办理,准确告知辅导员收信地址、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以便辅导员邮寄毕业证等。

8.今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大学生就业、应征入伍、专升本的新政策,学校也采取了一些新措施帮助学生就业,请各位同学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尽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非常时期,非常举措,请各位同学和家长认真阅读以上内容,让我们共同携手,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上一条:关于学生申领“湖北健康码”通知   下一条:2020年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