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关于学生申领“湖北健康码”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孝感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校常态化防控管理安排,为了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防控管理中的作用,学校将对所有进出校园的人员进行查验“湖北健康码”和测量体温等。现就学生申领“湖北健康码”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返校学生在返校前必须提前14天以上申领“湖北健康码”。

2、“鄂汇办”APP或支付宝均可申领“湖北健康码”。

3、在申领“湖北健康码”时,请如实填写各项内容。其中有3个栏目按如下要求填写:

1“近期是否有外出计划”栏填写“是”

2“目的地”栏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3“工作单位”栏填写学生本人所在的院系、班级、宿舍栋号、房间号,如教育与艺术学院201801101班东区乐学园10520室,走读生不填宿舍信息但要注明走读。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   下一条:致2020年全体毕业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