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实习就业】秀出自我 迈出坚实第一步

日期:2016年03月24日  作者:  点击数:

随着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实习就业活动紧锣密鼓地展开,3月23日,信息技术学院在创业楼412教室成功举办2014级“求职达人之自我介绍”活动。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信息管理专业12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模拟面试表演,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担任模拟“面试官”。

模拟面试开始,12位求职达人按抽签顺序,穿着职业装一一走上台,模拟自己即将踏入社会,接受公司方的面试。选手们都事先精心准备好简历,很有礼貌地递给面试官,然后开始介绍自己基本情况,讲述在学校学习的专业课程和自己所掌握的专业技能,突出了自己所参与的项目实训和在项目中担任的角色。随着每组三位选手自我介绍完毕,面试官分别从着装、神态、礼节、专业知识、举兴趣爱好、语言表达、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事无巨细地给选手进行一一点评,让选手明白自己的长处和今后需要提高的地方。2014级软件技术专业的周子豪同学以优美的姿态、极强的自信、丰富的专业知识、流利的表达赢得了大家的一直称赞。

开展“求职达人之自我介绍”,其目的是让学生为走向社会做好准备,营造良好的即就业氛围,让学生们清晰认识自己,明确企业用人标准,找到自身能力提升的突破口,为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信息技术学院后续还将开展实习就业系列活动,保障2014及学习学生顺利走向实习单位。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关于2013级实习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院部动态】走向未来 共领IT梦工厂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