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走向未来 共领IT梦工厂

日期:2016年03月18日  作者:  点击数: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实习就业工作已悄然启动。3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35名软件技术、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武汉光谷软件园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光谷金融港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进行了模拟面试,拉开了2016年实习就业工作的序幕。

组织学生到企业实地参观学习,是信息技术学院多年来扎实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一项有效举措,旨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IT企业文化、组织行为、运作方式及面对的市场竞争,提高2014级顶岗实习学生备战能力,以更好适应工作岗位和社会环境。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两家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学生提出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求职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学生在模拟面试环节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返校后,各班分别组织召开了参观学习体会分享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分享了参观学习感受,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目前信息技术学院正在积极策划“订单班”、“专场招聘会”、“分流派遣”、“人才推介会”等一系列实习就业活动,为2014级学生实习就业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文/图:刘东明)


上一条:【实习就业】秀出自我 迈出坚实第一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