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技术学院关于2013级实习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日期:2016年04月05日  作者:  点击数:

信息技术学院2013级各班: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结合教学安排,信息技术学院决定2013级实习生于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集中返校,6月14至6月16日(星期二至星期四)办理有关毕业手续,6月17日离校。现将返校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住宿安排

返校住宿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具体情况请与本班班主任联系。

二、需要结清的费用

1、请提前交清前三年所欠学费,以免去返校时现场交费的麻烦。

2、转户口(需要转户口的)20元。

三、返校需要带的资料

1、实习鉴定表(有单位签章及鉴定,实习鉴定表将放入学生档案)。

2、毕业设计(于5月31日前与指导老师联系修改,并定稿)。

3、就业协议,要求如下:

(1)返校时所在工作单位的就业协议书,早期的就业协议书无效;

(2)就业协议书必须有签订单位的签章,且签章必须是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其他章无效;

(3)有合格就业协议书的同学届时发放实习费,如无就业协议或就业协议无效则延缓毕业;

(4)就业协议不准弄虚作假,否则作无效处理。

四、其它事项

1、在校期间达到5次院级及以上表彰奖励的同学,请带齐荣誉证书原件,返校交班主任验证和复印,集中到信息学院学工办领取“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及纪念品。(注:根据《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大学生在校期间,5次及以上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院级及以上表彰奖励的,可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按照规定,学生的奖励、处分材料,学校应真实完整地归入毕业生本人档案。在校期间,因考勤缺勤、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满半年的,本人表现较好,可提出撤消处分申请,经班主任同意,提交学院审批撤消处分,并将撤消处分的文件归入学生档案。对极个别严重违纪违规、屡教不改的学生,处分不得撤消。

3、有补考的同学做好返校前补考准备。

4、毕业生应征入伍报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完成“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应征入伍发展前景良好,经济待遇优厚,就业择业创业享受政策优惠。

5、原已经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要特别注意办理还款确认手续。

6、请各位同学按此通知做好准备,手上没有空白就业协议书的同学,可下载就业证明填写盖章,代替就业协议书。

信息技术学院

二O一六年四月五日

上一条:【实习就业】顺时借势造英才 扬帆起航筑梦想   下一条:【实习就业】秀出自我 迈出坚实第一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