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实习就业】顺时借势造英才 扬帆起航筑梦想

日期:2016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数:

3月26至4月2日,信息技术学院分别在上海、杭州、深圳、北京就业实习基地,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顺时借势造英才 扬帆起航筑梦想”的就业梦想交流会。信息技术学院就业部教师,以及2012、2013级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生代表共144人参加了交流会。

在这几场中国一线城市交流会上,就业指导教师对学生发放调查问卷,其主题“5分钟遇见五年后的自己” 调查问卷构思巧妙,设计独到,符合90后学生的个性特征。并对学生进行了访谈,以了解目前的工作状态和职业规划,掌握第一手就业信息。期间,还穿插播放了班主任和讲师精心录制的视频,带去了学校的真诚问候,师生之间通过两年学习产生的思念之情、感激之情油然而生,促使大家更有信心扎根工作岗位,为湖北职院争光。

信息技术学院每年就业工作的重心主要围绕就业导师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培训、学生到就业实习企业对接考察、实习就业派遣到岗、实习跟踪调查等几个方面全程落实到位,让每位学生时刻铭记“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骄傲”,从而打造湖北职院就业口碑。

上一条:【院部动态】顺时借势造英才 扬帆起航筑梦想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关于2013级实习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