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日期:2020年02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及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另行决定。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湖北省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省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就毕业生就业相关信息告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

     请你们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号召和部署,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通报,主动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外出,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拜年,确有外出需求,请务必佩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勤洗手、多喝水、多休息。

     当前,学校已经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大家支持并遵守相关部署。未收到学校关于开学的具体安排和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如有其他相关情况,请及时告知所在院系和辅导员。

     二、求职招聘

     1.当前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学校已取消所有线下招聘,亦不建议同学们参加其他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

     2.学校在就业信息网及QQ群等发布招聘信息,请广大2020届毕业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和班级QQ群等平台。学校将一如既往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3.请毕业生们多关注意向单位的网上招聘信息,如需了解招聘详细情况可电话咨询用人单位、辅导员老师和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4.建议大家采用网上应聘、网上签约等线上方式,减少外出,提高效率,就业指导中心将会为大家提供相关信息和各项支持。

     5.已签约的同学可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填报就业方案,同时将就业证明材料以图片方式上传,开学后再将就业信息及就业材料原件及时上交辅导员或班主任,否则会影响到国家统计和毕业等后续事宜。未签约有意向单位的同学,非常时期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主动与自己的意向单位联系,争取早日签约。

     三、合理规划假期

     同学们要在做好保护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假期,积极做好春招求职、各类公考、参军入伍、专升本考试、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相关准备。

     四、相关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

     2.联系电话:办公电话0712-2867768 2867767(开学期间)。

     3.各二级学院班级辅导员或者就业管理员。

     4.邮箱:182050043@qq.com

     特殊时期特殊安排,学校会和同学们一起共克时艰!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待到疫情结束后,以最佳状态去迎接这个春天的挑战与考验!

     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日

 

上一条:求职技巧 | 远程面试应该注意什么?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