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作者: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信任与厚爱,以及对我们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校企共同的努力下,我校近年来的就业率及就业质量都处在同类院校的前列位置,且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学校已推迟春节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另行通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湖北省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要求,学校将充分使用信息化手段推进落实宣传、招聘、统计等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充分就业。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敬请关注后续通知。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电话、视频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学校将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对我校学生在贵单位实习、就业的,望做好学生安全防护工作,加强疫情监控,密切注意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严控学生外出,及时掌握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我们联系,共同做好我校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

     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高质量地完成企业招聘和学生就业工作,实现共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致全体实习生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