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报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高校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开展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及中共二十大的重要精神。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自由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志愿实践活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培训方法,向党组织推送优秀人才。

此次培训,15名入党积极分子均顺利结业。

上一条:提高站位看世界 依靠学习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改选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