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改选大会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11月17号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8208会议室召开分工会改选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应到48人,实到43人,符合大会要求。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唯主持。

会议通过了各项议程: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罗唯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的情况,表决通过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进行大会选举。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分会。

经选举,付金灵、罗唯、高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本届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明确了委员分工,分会主席:罗唯,组织宣传委员兼提案委员、文体委员:高晗,福利兼女工委员:付金灵。本届委员会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友爱团结,做好教职工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

(审核:罗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