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曾建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罗唯同志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增强组织政治功能、保证党的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构建“党建+业务”深融合、双促进的发展模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并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罗唯、王斌、段毅、王亮、曾建新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罗唯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段毅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改选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