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喜报 | 学院辩论队获得“百辩青春 筑梦同行”辩论赛第一名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 李军来)4月12日下午,学校“百辩青春 筑梦同行”辩论大赛决赛在西区大礼堂举行,我院辩论队力克群雄,荣获冠军!

赛场上,我院代表队与其他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在立论环节站高望远,立意宏大;在驳论环节针锋相对、分寸不让;在自由辩论中激扬文字、绽放青春,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头脑比拼和智力盛宴,引得观众连连叫好;我院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同学董文驰发挥出色,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魏俊桃,校团委书记鲁若曦为获奖选手颁奖。

好的结果需要更好的准备,为准备好本次辩论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组织开展班级、院级辩论赛,选拔出了一支专业素质过硬、头脑反应灵活、知识储备丰富的队伍。另外,组建陪练团队,开展日常对攻训练,使得队员们的能力逐渐提升,配合日渐默契,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高度重视“智育”工作。学院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智力活动、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加大力度,系统谋划,持续培育,打造品牌。为学院“双高”建设增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彩。

                              (审核:罗唯)

上一条:学院配音小组荣获“声临湖职,情动经典”配音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 ——烈士陵园清明祭扫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