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 ——烈士陵园清明祭扫

日期:2023年04月02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王艺霏高晗)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弘艺书法协会于4月1日上午,在孝感市革命烈士陵园举办了以“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当天早上7点整,参加活动的人员怀着敬仰的心情,有序的朝烈士陵园走去。到达烈士陵园后众人合唱《中华民族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三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在为烈士们献上手中的花之后,各个协会成员分组清理烈士墓碑等纪念场所环境和设施,包括除草、扫地以及对墓碑进行描红和描金。随后,大家参观英烈墙并向英烈墙鞠躬致敬,最后由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众人在英烈墙前合影。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激励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罗唯)



上一条:喜报 | 学院辩论队获得“百辩青春 筑梦同行”辩论赛第一名   下一条:青春践行二十大,志愿服务乡村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