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学院配音小组荣获“声临湖职,情动经典”配音比赛一等奖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李军来)4月17日晚,学校“声临湖职,情动经典”配音比赛在西区大礼堂举行,我院配音小组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每一支队伍都热情洋溢尽情表演。每个作品风格各不相同,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经典动漫,有场面热血的科幻大片,有温声细语的励志故事。同学们用情演绎,以声动人,赢得了阵阵掌声。我院配音小组则创造性的以小场面讲述大故事作为切入口,配音风趣幽默,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得到全场一致认可。

本次比赛展示出信息学子优秀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在比赛中收获了欢乐和成长。

                                           (审核:罗唯)

上一条:“让运动更有趣,让心态更阳光”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承办学...   下一条:喜报 | 学院辩论队获得“百辩青春 筑梦同行”辩论赛第一名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