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春季校园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陈泽华)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对春季传染病的防控意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9号晚组织召开全院各班级春季校园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介绍春季传染病高发的原因、常见的传染病类型、预防措施和学院传染病预防制度。呼吁全院师生注意日常防护,提倡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为个人健康增添一份保障,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审核:罗唯)

上一条:绿色校园共创建,雷锋精神我践行   下一条:春生·三月——美丽与智慧相随 优雅伴自信同长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