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绿色校园共创建,雷锋精神我践行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202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为培育学生绿色环保意识,丰富劳动教育内涵,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校区组织志愿劳动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同学自发参与。志愿者们拿着劳动工具,为去年植树节活动中种下的小树苗进行除草、浇水等养护工作,大家积极配合,彼此合作,用心呵护校园里的每一颗树苗。另外,学院结合劳动教育课程,开展劳动实践,对南校区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打扫、垃圾清理,只要是触眼可及,他们就会身体力行,用心呵护校园的学习生活环境。

保护环境是每个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此次志愿劳动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绿色校园需要全体同学共同创建,新时代雷锋精神需要自己践行。

                                                       (审核:罗唯)

上一条:部门协同,方式灵活,系统思维——扎实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春季校园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