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高晗)11月19日,我校联合孝感市血液中心,在兰苑食堂前进行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45名学子参加献血。

同学们献爱心的热情高涨,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学院团总支早早的就在献血车旁设好了服务站,为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

学生干部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同学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了解更多与献血有关的知识。此外,学院还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牛奶、饼干、面包等营养补给品的“爱心大礼包”,向献血的同学们表示敬意和关心。

22级同学杜晓峰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学校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积极报名参加,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点点付出,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审核:罗唯

上一条:集思广益汇众智,赋能提质防走偏——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