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11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刘中华老师在知行楼8401教室进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本次讲座是目的是帮助学生认识安全问题,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技能。

作为学校长期负责安全教育的工作人员,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寝室用电安全的相关知识。他强调:生命极其可贵,保护自身安全在生活中尤为重要,只有广大学生深刻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才能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在讲授过程中,刘老师多次与现场同学们展开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讲座内容的理解,同学们热情高涨,予以积极回应。课堂气氛的活跃,不仅带动了现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让教室同学连连较好。

经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生活中危险无处不在,不仅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也要做到对危险严密防范,对危机稳妥应对。

                                             (审核:罗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草地音乐节”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