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我院学子荣获2017年省级信息工程创新大赛的多项奖项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度全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系列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17]5号 )及《关于举办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工程创新大赛的通知》(鄂教信[2017]7号)要求,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于2017年7月举办了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工程创新大赛,我院多名同学积极参加,最终多名同学过关斩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了省级的奖项。

望广大信息学子以这些同学为榜样,积极参加比赛,发挥专业特长,为校争光!

上一条:祝贺我院叶辉同学荣获孝感市“最美孝德青少年”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