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作者:  点击数:

(记者:龚洪浪) 2017年9月21日,我校由龚雄涛、李强、孙健三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在“第二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竞赛”中,喜获高校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和省教育厅主办,由省互联网协会,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和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承办,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本次竞赛旨在搭建全省网络安全技术和人才交流平台,展示和检验我省网络安全技术水平,选拔优秀人才,促进我省网络安全领域实战能力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参加本次竞赛的有60个代表队,分别来自于省内大型电信企业、重要企业、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和高等学校及社会参赛队。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2017年省级信息工程创新大赛的多项奖项   下一条:近几年信息学院学生获奖情况一览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