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在孝感举行

日期:2023年12月30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陈泽华)2023年12月28-29日,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在孝感举行,全省60多所职业院校代表及全国IT行业60多家企业代表300多人出席本次年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沙,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部分职业院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图1 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

开幕式由集团秘书长、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学院院长罗保山教授主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沙致欢迎辞;集团理事长、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万国邦作2022年工作报告。

图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沙致欢迎辞

图3 集团理事长、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万国邦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探讨“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和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经验做法,15家职业院校和企业代表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仙桃职业学院副校长徐国洪教授作总结报告。

图4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分享

《五化范式、十法融入、资源保障、系统推进具有职教特点的课程思政建设》

图5 仙桃职业学院副校长徐国洪教授作总结报告

会议确定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为集团2024年年会承办单位,并进行了交接仪式。

图6 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年会交接仪式

本次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年会凸显了集团在校企合作、专业共建、资源共享、平台共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显著优势,对促进全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承办单位,展示了学校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图7 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合影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学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首批...   下一条:学校当选全国基础软件安全可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和湖北省集...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