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2023年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第六期)在湖北富思特集团开班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王斌)5月8日上午,由孝感市总工会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第六期)”开班典礼在湖北富思特集团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孝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祝月华,孝感市总工会经技部部长李凤琴,湖北富思特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滕连俊,湖北富思特集团经营管理中心总监黄艳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副院长王斌,培训教师和学员16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潘志安主持,滕连俊、杨立明先后代表受训单位和承训单位致词,祝月华代表市总工会讲话。

滕连俊代表受训单位致辞,他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对孝感市总工会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技能提升培训是夯实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此次培训正值集团筹划高技术含量新项目上马之际,堪称“及时雨”,将会大大提升员工技能,弥补企业短板。他希望授课老师无私传授新技术新技能新规范,课内课外结合,理论实践融通,实现应知应会双提升;希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搭建技能提升平台,经常化帮助集团开展员工培训,也欢迎推荐优秀毕业生到集团就业。他要求所有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并要求集团人力资源部门搞好此次培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杨立明代表承训单位致辞。他指出,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是高校的一项重要职能,学校将根据企业需求认真组织师资力量做好此次培训,严格培训管理,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他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科教融汇,服务企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祝月华代表市总工会对富思特集团全体员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劳动光荣,技能宝贵;二是创新服务,提高实效;三是珍惜机会,认真参训。

此次培训计划授课42个学时、14个模块内容,涉及财务管理、民法典、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商务礼仪等。参训对象为中高层管理人员、营销人员、财务人员、市场服务人员、车间班组长等共160人。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学校科技小分队问“技”入企 调研孝感维达纸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聆听高端演讲,开拓眼界格局——“网络安全名人讲堂”活动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