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校企合作】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红帽学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1216日下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红帽学院签约授牌仪式暨红帽校园行讲座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知行楼8401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胡昌杰、信息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红帽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培训合作伙伴资深经理周博涞、武汉誉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

 

DF36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胡昌杰教授在致辞中认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以职业活动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基础,以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思路,是社会、行业、企业与学校联合起来共同培养人才的必然要求。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在新形势下的一个新的办学模式,对企业和学校双方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在授牌仪式中,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将与誉天教育共建红帽学院,有效整合高校教育和企业资源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企业与高校的互惠多赢、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Linux运维优秀人才,使校企实现真正意义共赢发展。

1371E


红帽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企业级开源IT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可预测且价格合理的订阅模式,红帽的客户能获得各种稳定可靠、性能优异的技术,包括云服务、Linux、管理软件、中间件、移动服务、存储和虚拟化。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被列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首批...   下一条:【社会服务】2021年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