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入围2022年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立项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记者:熊世明)近日,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百度松果学堂高校合作项目资助计划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围2022年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立项建设项目。

人工智能时代,以适应程序设计和编程工作需求为目标,提升高职学生程序设计基础和问题解决能力,挖掘适合高职人才培养特色的在线编程课程教学内容和实验案例,推动在线编程师资培养,推动高职人工智能教育的多种形式合作共建及资源整合,推动在线编程竞赛、 ACM竞赛,百度之星竞赛等实践教学。

百度高校合作部将围绕 “人工智能程序设计——C语言版”、 “人工智能程序设计——C++语言版”、 “人工智能程序设计——Java语言版”、 “人工智能程序设计——python语言版”,开展种子计划,设立一批“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达到促高职人工智能方向的人才培养工作、为社会培养500万AI人才的目标。第一批计划设立不超过30“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由学校组织线上学习群,百度开放线上教学及题库资源供工坊学习,融入百度高校合作部人才培养工作、为培养500万AI人才的目标一起努力。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湖北省品牌专业,拥有“软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领域”的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软件技术工省级技能名师工作室软件技术专业群立项建设首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团队于20221月底提交申报,经院系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结果公示环节,入围2022年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立项建设项目。

本次立项课题期限截至20221231日,20227月将开展中期检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建设团队将结合软件技术专业申报专升本、软件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契机,积极推动、出色完成本立项课题的研究。


上一条:【湖北电视台】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下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被列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首批...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