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进行专业认知讲座

日期:2023年09月19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唐娟)根据新生专业认知教学安排,9月1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2023级新生进行专业认知讲座。

本次讲座以“职引未来,与AI同行”为主题,讲述了人工智能发展动态、最新技术进展及典型应用场景,让学生对所学专业的现状及发展情况等有了全面了解;企业专家还介绍了目前人工智能行业的主流技术岗位及国内外知名的厂商企业,从企业招聘要求、岗位发展方向等方面拓宽了大家的视野,让学生对未来个人发展有了初步的规划和方向。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反响强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了解,感觉受益匪浅,增强了学习信心,激发了学习热情,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名教师荣获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一...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孝感)全国总...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