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师生技能比武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二级C语言”编程大赛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胡长江)5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二级C语言”编程技能竞赛在天工楼7B501、502、503、505机房举行。共有93名22级学生参加了比赛。教务处副处长龚洪浪、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等观摩了比赛。

比赛为2个小时,须完成知识选择、程序改错、程序填空、程序设计四个环节。经过紧张角逐,下列学生获奖。

本次竞赛对学生来说,既是一次检验,更是一次成长。学生们在比赛中得到了实践锻炼,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信息工程学院将始终坚持“以课促赛、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训促学”的教学实训模式,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推进“三教”改革,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综合实战强技能 项目答辩促教改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综合项...   下一条: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子荣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