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学校举行名师在线直播示范课观摩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全面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发挥名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4月22日下午,学校名师在线直播示范课观摩会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佳圣出席会议,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观摩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主持,直播课由学校名师李岚教授主讲,学校478名老师同时在线上观摩了直播课。

会上,大家在共同观摩了信息技术学院李岚教授的在线直播课堂《循环及应用》后,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特色、教学效果、教学管控等方面,对本次在线直播示范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全面总结梳理本次教学的多个示范点,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副校长李佳圣对本次名师在线直播示范课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校长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以观摩本次示范课为脚本,认真组织开展评课教研活动,深度反思在线教学中的不足,注重突出职教特色,注重教学的有效性,注重在线课堂的管控。李校长强调,要以此次示范课为契机全面推广学校各专业的在线教学,全面提升全体教师的在线教学能力;要加强在线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加强在线教学的保障。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听课评课活动,总结推广线上教学的好经验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