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大爱无疆 为生命而歌

日期:2017年04月19日  作者:熊世明  点击数:

生命如此宝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着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学正在与癌症进行殊死搏斗。

他叫向小勇,来自大山深处湖北利川,就读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即将于2017年6月毕业走向社会。

2017年3月,向小勇被查患有鼻咽癌,无情的病魔使他淋巴肿大、头痛剧烈。由于病情特殊不能做手术,只能采用化疗、放疗一起进行。向小勇在父母打工地山东青岛起病,因病情危急,治疗一段后转院至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就治。父母只有向小勇一个孩子,化疗第一个疗程结束,家中仅有的存款告罄。父母向家中亲友借款,仍是杯水车薪。无赖之下,父母再在友人的帮助下求助于众筹平台筹集资金,通过众筹平台筹集的4万多元也很快用光。病情加重,费用告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素有扶危济贫的传统美德。面对向小勇同学的如此不幸,他的母校伸出了援助之手,信息技术学院向全院教职员工和全体同学发出了募捐倡议:献出您的一份爱心,让不幸的家庭感受到一份温暖!为小勇点燃一盏希望的灯,为生命搭建一座希望的桥梁!大爱无疆,为生命而歌!

4月19日,信息技术学院已将首批募捐款8500元送抵向小勇病床前。接到募捐款的向小勇母子,现场热泪盈眶,深深感谢母校对他们家庭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自己一定会坚强起来,报答母校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之情。

(文/图:熊世明)

上一条:让爱在生命中延续——学校再次向信息工程学院患重病学生向小...   下一条:我校与圣贤助学爱心协会签订爱心助学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