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我校与圣贤助学爱心协会签订爱心助学协议

日期:2016年06月16日  作者:  点击数:

6月15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孝感市圣贤健康成长助学爱心协会签订爱心助学协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立明、学工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邹雪萍,孝感市圣贤健康成长助学爱心协会会长张洪涛、秘书长王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洪涛代表协会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协会前期在孝感资助贫困学生的情况,圣贤健康成长助学爱心协会是孝感市首家以企业牵头成立的爱心助学协会,协会以关爱弱势群体,发扬爱心事业,传递爱心正能量为宗旨,以民间性、公益性为创办原则,是一个为贫困学子提供爱心帮助的的公益性组织。协会立足于孝感当地,资助范围涵盖孝感市各县市区各级学校的贫困学生,2016年计划资助贫困学生150名,此次资助湖北职院的学生是第一批,今后逐步加大资助力度,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立明对圣贤健康成长助学爱心协会此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根据学生家庭困难的实际情况,将真正需要帮助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推荐上来,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此项工作,保证资助资金用到实处。

根据协议内容,孝感市圣贤健康成长助学爱心协会将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助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每年3000元,直至每名受助学生大学毕业。

上一条:【院部动态】大爱无疆 为生命而歌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