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7年05月01日  作者:  点击数:

4月中旬,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工部(处)负责人沈建林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学工处副处长邹雪萍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各院系学生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学工部(处)负责人沈建林代表学校讲话,对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场的学生代表及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希冀,希望他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锤炼高尚品格,为学校和自身的成长而努力奋斗。最后,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曾辰晨作工作汇报。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进入选举议程。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顺利进行,并当场宣读了选举结果。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校学生干部群体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全校学生代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勇于创新,努力成为一支具有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带领广大湖职学子为实现学校的第三次创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陈雯)

上一条:宿管部规章制度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章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