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关于开展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一年一行动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作者:  点击数:

鄂职教务〔2017〕14号

关于开展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一年一行动

计划的通知

学校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活动,促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结合我校三年行动计划总体部署及任务清单,特开展“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一年一行动计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促进课堂实效,不断强化教书育人之根本,以学校三年行动计划为主线,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学院品牌,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二、活动安排:

(一)筹划阶段:2017年4月24日至5月5日

各院(部)结合自身特点、专业特色、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制定“教风学风校风一年一行动计划”,在行动计划中列出具体内容及主题活动、责任人及时间等。

各院(部)制定的行动计划于5月5日前发给聂静(17403181@qq.com)。


 

(二)实施阶段:2017年5月到9月

各院(部)根据已制定的行动计划进行实施,实施过程要有专人负责、有准备、有过程、有记录、有资料,实施活动有效果。

(三)检查阶段:2017年6月和10月

各院(部)实施过程中,教务处随机参与或检查。2017年的6月和10月,各院(部)提交“教风学风校风一年一行动计划”总结,教务处组织专人对各院(部)此行动计划的主题活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评价并通报。

                                2017年4月24日

附注:

联系人姓名:刘  华

联系电话 :0712-2868620

         13871860816

上一条:2017-2018学年度校历   下一条:教师量化考核标准及办法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