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课堂教学评课表​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作者:  点击数:

课堂教学评课表

班级: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年 月 日

序号

指标

评价标准

分值

打分

1

教学态度

教师教态亲切、端庄,教学认真,备课充分,教书育人,注重课堂管理。

10

2

教学目标

重视学生能力培养,本次课有明确合适的能力(技能)目标、知识目标和品德目标。

10

3

能力训练

过程

注重基本能力(技能)与方法的训练,能力训练过程设计合理,有实用性和趣味性,适合学生水平,善于引导。

15

4

知识讲解

知识围绕应用展开,应用之后有知识归纳,条理清楚,重点难点突出。

10

教学内容充实,信息量大、信息量新。

5

教学方法

和手段

对课程内容和学习过程有兴趣和动力;教师善于启发,讲解或引导的方法符合初学者的认识规律:由具体到抽象、由模糊到精确、由感性到理性。

15

适时采用多媒体、网络等现代教学手段,效果好。

6

课堂互动

体现以学生为主体,精讲多练,注重课堂教学互动。

10

7

授课效果

我对本课程的技能、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掌握,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

15

8

综合评价

我对该课程的总体评价:多数课教学设计精心,不照本宣科,注意理论与实践、能力训练与知识讲解过程的统一,实训实验、知识、理论内容在教学过程中一体化安排。

15

合 计

100

有关建议:

上一条:听课评课制度   下一条:《考试质量分析表》主要内容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