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04月12日  作者:王亮  点击数:

4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开班典礼。孝感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本期培训班学员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熊世明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林文学介绍了国家对高校毕业生的各项惠民政策,勉励参加就业培训的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参与就业培训,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胡昌杰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实现“培好训、就好业”,坚持就业导向、技能为本、终身培训的原则,真正做到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无缝对接。

稳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不仅帮助学生积极调整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就业和创业两种准备,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就业创业竞争力,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王亮)


上一条:【院部动态】心起航 逐梦想   下一条:专项培训抓落实 无缝对接促就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