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心起航 逐梦想

日期:2017年04月15日  作者:  点击数:

——信息技术学院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纪实(四)

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就业导师与2013级学生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于5月31日顺利派遣了首批163名学生分赴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武汉等城市实习,其中赴华南和华东地区实习生均超过三分之一。本次派遣学生平均月薪3500元以上,信息管理专业邹伟同学入职迪彩(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月薪达6000元。

从三月份开始,信息技术学院逐步引入企业来校,开展公司的入职定向培训。订单班首先经过严格的入班考试,参加培训并且考试合格后,订单班学员才得到相应公司的入职面试机会。经过近段时间近40家公司分别在不同时间的严格选拔,最终第一批163名同学拿到了上岗机会。

在这些公司里面,以深圳科脉有限公司、上海起迪计算机发展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企业看重了信息技术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学习风气,纷纷愿意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并且承诺在实习过程中与学校共抓共管,引导学生适应企业的工作环境,真正成为对企业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离别学校踏入社会是每一个学子必须经受的洗礼,这些同学在成行之前,纷纷诉说着对在校师生的留恋和不舍,但更愿意接受社会生存的考验,使自己学有所用,学有所长,报效父母和社会,感恩回馈母校。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关于2014级实习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